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宣传电影处女作 24小时全程跟踪-3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为了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继上个月去香港上海宣传之后,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近日特意来到北京宣传。一向对于媒体宣传并不热衷的酷酷的周杰伦这次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短短的24小时之内,竟然赶了5个场子。

      短短24小时,出席5个截然不同的场合,唱歌也好、访谈也好、走秀也好,周杰伦拿出了以不变应万变的架势,到哪儿都不忘替他的新电影吆喝。

      做客《明星记者会》节目时,周杰伦也展露出他爱玩爱闹的真性情,到底他是个怎样的人?又是如何应对在场的八位毒舌记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