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健翔现身做嘉宾 回归本行解说水上足球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1: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黄健翔(黄健翔新闻,黄健翔说吧)现身地坛公园,为“2007智联杯奇幻飙水5人足球赛”做开球嘉宾。看到这次比赛的选手们都是在水中踢足球,黄健翔说:“我做了这么多年足球解说,还是第一次看到在水里踢足球,这大夏天的,在水里踢球多好,凉快。要是它能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的比赛项目,我看行。”

      而球赛开始没多久,黄健翔就按捺不住管主办方要来了话筒重操旧业解说了起来,虽然没有世界杯上的解说激情,但是选手们在他的解说下也是越战越勇。黄健翔还表示,他将在比赛决赛时,率领明星足球队亲临现场,而且还要来解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