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首映 寻访昔日配音演员 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0: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在"霸天虎"阵营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个成天想要夺权却又愚蠢至极的红蜘蛛。

      红蜘蛛的配音演员名叫李丹青,现为配音导演。他的声音恐怕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华丽!尖酸的声色中略带一丝沙哑。而当初为了达到这个效果,李丹青配音是都是整天的吊着嗓子说话。在《变形金刚》中声音最特别的,莫过于一个叫做声波的机器人,他的声音有如唱歌一般。而他的配音演员就是上海著名的主持人林栋甫。

      当年看过《变形金刚》的孩子现在都已长大,也许,许多人到现在还说不出来,当年的我们是先爱上那红色的狂妄身影还是先爱上那个讥诮的华丽声音。擎天柱的正义、威震天的雄心、红蜘蛛的野心、声波的配音……一个个鲜活有血有肉的形象到今天仍然历历在目。无庸置疑,一部成功的译制片——变形金刚,整整影响了两代人,在我们记忆的深处,有这样一部动画片,记载着一种热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