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首映 寻访昔日配音演员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20: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20年前,《变形金刚》的诞生宣告了一个机器人动漫时代的到来。对中国观众来说,这部动画只有中文配音才能让我们满意,因为我们就是听这种声音长大的。

      20年前,在岳阳路44号的地下配音间里,《变形金刚》配音组正在进行紧张而有序地配音

      工作。而今时今日,为擎天柱和威震天配音的两位老艺术家雷长喜和杨文元都已相继离世,留给我们的只有他们淳厚的嗓音和精彩的表演。

      雷长喜的声音很有沧桑感,但是却非常威严。除了为各种影片配音,雷长喜还经常参加影视剧的拍摄。而《封神榜》是他生前拍摄的最后一部电视剧。虽然雷长喜已经去世了,但擎天柱大哥的声音却将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杨文元,上译厂著名配音演员,参加过多部著名影片的配音工作。一生坎坷曲折,年近50时才结婚生子。而在配制《变形金刚》时杨文元已年过六十,但为了配好这个角色杨老师花了不少心血。正是这把厚重的声音,将威震天的人物性格刻画得淋漓尽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