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前夫离世首度露面 蔡琴深情献唱诉说心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前天(7.8),因为前夫杨德昌去世,极力躲避媒体,几乎足不出户的蔡琴终于现身台中举行的民歌会,这是蔡琴在杨德昌离世后首度公开露面,并且将自己的心声一吐为快。

      虽然刚刚遭受了前夫离世的打击,但蔡琴当晚在民歌会上的演唱还是一如既往地优雅从容。

      当晚的演出吸引了台湾地区众多名流到场,马英九也在台下听得如痴如醉。表演间隙,蔡琴也向大家坦白了自己近来的心路历程,经历过生离死别,蔡琴更愿用歌声来笑对人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