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 特别板块 张杰 明星也ROR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主持人:下面我们进入明星RORK的精神,这种精神就是指的是坚持、自我、激情、特立独行、勇敢,甚至是叛逆,这些词哪个最符合你的性格特征?

      张杰:应该这个题目说哪个没有。我觉得坚持是有的,不管自己的事业怎么样,我觉得还是坚持自己唱歌的这种信念,没有说因为大家慢慢听我唱歌很少就不想唱歌了,或者平时唱歌少了,我不会的,哪怕我之前来到北京也在家里面自己唱,我觉得如果不给我唱歌机会的话我特别难受。我其它的也不会,唱歌是我最大的能力,可以把这个继续下去,而且坚持自己,我张杰是有这个唱歌天分的人,想让大家听到张杰唱歌,不管多大的压力会继续唱歌下去。全国有很多想听我唱歌,包括海外也很多听我唱歌的人,我得坚持下去给大家带去好的歌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