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杰首度承认与谢娜恋情 彻夜练舞引遐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6: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杰在线视频:

      主持人:这是大家为什么喜欢张杰的一个主要原因,其实张杰在上周比赛当中我身边的很多同事也好朋友也好跟我谈论最多的就是张杰在舞台上的感觉就是勇敢的、坚强的,而且特别MAN的那种感觉,我们今天在现场通过之前剪下来这一段短片一起回顾一下之前张杰在上周五的精彩表现还有那段难忘的回忆。

      主持人:当天你在台上第一个说感谢的人是娜娜我在台下感觉很自然,当时说出谢谢娜娜的时候,心里应该是非常平静的状态?

      张杰:因为娜娜还有我还有炅哥还有很多人包括沈凌大家特别特别好,经常在一起唱歌,其实大家都特别帮助我,但是我这种人不太说一些感谢的话,我会在行动上面感谢他们,有些时候感谢就说出来,不要太怕这个事或者怕媒体,有些该你说话的时候也应该讲一些话,因为这些话是真实的。我确实应该谢谢娜娜,因为她帮助我很多,特别是那天在很晚很晚《暗恋桃花源》一结束演得特别累了,晚上11:30还要排练场跟我一起排练这首歌跳舞唱歌,当时我还没时间跟她排,她一直在那儿排,排到凌晨五点钟。第二天也是同样的11点《暗恋桃花源》结束之后又来排到凌晨四点钟,特别辛苦。虽然她比较男孩性格,但是作为一个女孩来讲,也太累了,我觉得应该特别谢谢娜娜,我就讲出来了。当时停顿了一下的原因是这样的话可能媒体又会写一些什么东西,没有关系,真的想感谢你就说吧,就是感谢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