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宣传个唱阵容不齐 为高中生送赠票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4: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7月9日,五月天(五月天新闻,五月天音乐,五月天说吧)的玛莎、怪兽、阿信亮相北京会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造势。五月天时隔两年以后终于再次来到北京举办演唱会。今天,主办方北京中演文化娱乐公司终于正式宣布:五月天“离开地球表面”演唱会将于8月4日、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

      在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尚未公布消息以前主办方就已经体验到五月天强大的人气。虽然目前主办方还未正式出票,各大票务公司就已开始争相发布演出资讯,接受门票预订。据主办方称,各歌迷会的成员每天都会打来大量咨询电话,其中很多歌迷向主办方核实的形形色色、道听途说的小道消息让主办方工作人员都忍俊不禁。此外,主办方也告知了记者一个惊人的数字,在尚未出票的情况下,五月天北京演唱会已经出现了近50万的票房预定。五月天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他们不担心北京演唱会的票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