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票房夺冠 6天半狂捞1.525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4: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万众期待的《变形金刚》如期引发万人空巷的观影热潮,由于《哈利·波特与凤凰社》比原定的7月13日提前两日上映,使得派拉蒙/梦工厂也对《变形金刚》的上映时间进行

      相应调整,在上周一就以试映场的方式提前登陆,加上上周三是美国的“独立日”国庆假期,于是正常的3天开画周末被“稀释”成6天半的开画周,这一变化使得《变形金刚》不得不遗憾地与影史周末开画纪录挥手作别。最终,《变形金刚》以6760万美元的周末票房收入登上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宝座,位列亚军的是迪斯尼颇受好评的动画片《料理鼠王》,为2902万美元;布鲁斯·威利斯状态回勇之作《虎胆龙威4》以1740万美元跻身三甲。

      虽然《变形金刚》未能创造新的周末开画纪录,但也不是一无所获:7月2日晚预映票房为880万美元,仅次于今年的《加勒比海盗3》和1996年的《独立日》位列影史第3;7月3日则以2740万美元创下影史周二单日开画新纪录;7月4日又以2910万美元刷新“独立日”单日票房纪录(以周三开画日而言则排名第3,仅次于《蜘蛛侠2》与》《指环王3:王者归来》)。《变形金刚》开画4天半就达到1.07亿美元,6天半的累积票房达到1.525亿美元,一举超过2002年的《蜘蛛侠》成为圈钱速度最快的非续集电影(在北美6天累积票房排行榜前十名中,只有《变形金刚》与《蜘蛛侠》不是续集电影)。

      对于导演迈克尔·贝来说,自2005年暑期档《逃出克隆岛》一役失败以来,他就背上了“离开布鲁克·海默就无法独立行走的阿斗”的恶名,这一次选择与斯皮尔伯格联手,《变形金刚》周末3天的6760万美元亦改写了迈氏作品的最高首映成绩,之前的纪录是《珍珠港》保持的5908万美元开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