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第一期新生报到 宸子和李晨PK俯卧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4: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青年汇》是青海卫视全新推出的一档日播的全明星养成训练节目,将带给全国青少年观众激励向上的正面引导;学员透过定期甄选入会和淘汰离开。当红艺人在青年汇节目中将主动参与培训指导学员。

      播出时间:周一至周五 21:00-22:00

      主持人:潘晨、黑人

      参加青年汇的选手不限男女,必须年满十八岁以上,选手通过网路报名和短信报名,以IVR、彩信、短信、网络视频等形式展现自己的文学功底、声音魅力,靚丽舞姿和其他精彩才艺,有优秀才艺的选手,将有机会直接插班进入到现在的青年汇的课堂上哦。

      每三周有一轮淘汰赛,不合格的会员会被新成员顶替,在第十三周的总决賽,将会选出最优秀的学员,优先成为唱片公司艺人。

      《青年汇》第一期,主要介绍新进入课堂的同学,以及他们的特殊才艺展示。展示学员在没有接受《青年汇》系统培训之前的面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