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顶替罗大佑救场 大学生音乐节爆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有一些人,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有一些歌,我们仍能依稀记起。齐豫、老狼等前两次校园音乐浪潮的代表携手献唱“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系列活动之“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以乐坛前辈的号召力,带领我们一同将校园音乐温习,共同见证校园音乐第三次浪潮的风生水起。风靡华人世界的乐坛小天王周杰伦当晚竟亲赴现场,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以实际行动宣告对伊利优酸乳大学生音乐节的支持。

      伴随着火车的鸣笛声,“30年两岸校园歌曲经典演唱会”这列开往青春的火车开始了校园音乐的旅程。众多老将重出江湖,以经典校园歌曲开启了时光机器,带领观众去寻找失落的青春旋律。时光在他们的脸上留下了烙印,岁月让他们的声音变得沧桑,当这些歌手向观众诉说《光阴的故事》时,观众用齐整划一的合唱来回应;当齐豫带领观众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许多观众情不自禁地红了眼圈。巨星们用音乐唤起了观众对青春的美好记忆,但却寄寓于期望——在“伊利优酸乳2007大学生音乐节”火爆进行之时,音乐前辈们正以他们独特的方式为大学生音乐节加油,共同迎接校园音乐新时代的开启。

      当年轻一代的偶像周杰伦周董在现场唱响青春旋律,现场所有的观众都为之欢呼、为之雀跃,年轻的声音、年轻的旋律彰显了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精神。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