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亮相体育电影周 黑衣保镖贴身陪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由国家广电总局、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奥组委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开幕式于昨晚在北京世贸天阶天幕广场举行,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许海峰、刘璇等近百位文体明星欢聚一堂。

      昨晚开幕式前的红毯仪式独具特色,往常的红色地毯变成了绿色的“跑道”,在世贸天阶流光溢彩的巨型天幕下延伸开去。姚晨、郭德纲、陈好等演艺明星,刘璇、许海峰、黄玉斌等数十位世界冠军和著名教练共近百位

      文体明星依次踏上了跑道式样的星光大道。随后的晚会上,郭德纲和搭档于谦表演了一段新创作的相声《我要上奥运》,相声延续了他之前作品的一贯幽默风趣,二人的默契配合把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梁咏琪、张娜拉、陈好、宁静等还作为表演嘉宾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正在参加“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的英国导演古德里奇则讲述了他关于北京的畅想。

      据了解,本届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将于7月8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来自9个国家的30余部优秀体育电影将在新世纪等7家星级影院陆续上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