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让鲁豫没面子 出演蒋干角色遭拒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带着首部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做客《鲁豫有约》。陈鲁豫力邀他主演三国题材电影《我是蒋干》,周杰伦未做明确答复。他说拍一部电影比发三张专辑还累,他想好好歇一歇,专注于音乐。

      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将于8月10日上映。他称压力非常大,怕没人去看,“拍电影太累了,拍一部电影能顶得上发三张专辑。”陈鲁豫投拍的三国题材电影《我是蒋干》即将开拍,鲁豫力邀周杰伦主演,周杰伦称还得看档期。他直言刚拍完《灌篮》,很想歇一歇,把精力放回音乐上,“新专辑我已经写了两首歌,一个月之内可以写完其他的,9月份发行,下半年还有巡演。”

      尽管未能得到周杰伦的明确答复,但陈鲁豫称会努力说服他加盟,“这是一部超级幽默、搞笑的另类三国影片,希望他能演蒋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