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告别演唱雨中上演 献上从未演唱歌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1: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前(7.7)晚,有华语R&B天王之称的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了名为“123,我们都是木头人”的演唱会,虽然其间倾盆大雨浇灌而下,但现场两万多名歌迷的热情丝毫未受影响。

      演出在陶喆的老歌《是是非非》中拉开帷幕,随后的《Run-Way》,《天天》等歌曲一下子拉近了与歌迷的距离。而《忘不了》、《苏三说》、《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曲目,则体现了陶氏特色的中国风。由于是投奔电影事业前的最后一场个唱,陶喆十分尽心,将自己近年来的代表作,重新编曲后一一献上。

      可容纳3万人的上海虹口体育场内,上座率高到9成,歌迷齐声高唱,使得这场近3个小时的演唱会变成了激情四溢的万人卡拉OK。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