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慧琳赴京拍摄新片 男友中秋将来探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陈慧琳(Kelly)取代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成新任美心月饼代言人,昨日(7月8日)记者会更首播两辑全新电视广告。广告中,Kelly以“月亮仙子”及“铁骑女郎”等多个不同造型示人,又危坐六呎高的秋千上摇来摇去。她坦言坐上秋千时也有点怕,并透露这次拍广告也有吊威也。

      前日才从北京返港,Kelly昨日出席完记者会后已飞返北京继续拍摄电影《江山美人》。她表示这次一去就三个月,如无特别也不会返港,所以这次带了几箱水、饼干及纸巾赴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