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回应婚变传闻 不强求天长地久婚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6月27号,某周刊以《伊能静婚姻亮红灯 哈林过家门而不入》为题,发表文章称伊能静与庾澄庆(庾澄庆新闻,庾澄庆音乐,庾澄庆说吧)已经分居,正在准备离婚。消息一出,伊能静马上通过经纪人向该周刊提出抗议,并表示已经通过律师采取法律手段来解决这件事情。

      一般对于媒体上真真假假的绯闻婚变消息,明星们要么闭口不谈,要么就是通过媒体发表回应。像伊能静这么较真的,并不是很多。这次,伊能静从依法维护自己的隐私,到最后与对方达成和解,一直都是竭尽全力要保护自己的婚姻和自尊。

      进入演艺圈后,伊能静一直强调自己是个很浪漫的人。但当婚姻中不再有爱情,与庾澄庆之间的感情变成亲情后,伊能静是否还能保证自己的婚姻可以一直走下去呢?在经历了那么多人生路上的风风雨雨之后,不知庾澄庆和伊能静是否能逃过他们的七年之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