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出席国际电影周 周杰伦自嘲个头矮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14: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作为2008奥林匹克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昨晚在一片璀璨星光中开幕,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宁静等电影明星和体育界著名人士出席,别致的开幕“绿地毯”,吸引了众多影迷到场。该体育电影周将持续到7月15日,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40部优秀体育影片将与国内观众见面。

      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昨晚在京开幕,体育界和电影界的明星均来助阵,让电影周的“绿地毯”上星光熠熠。

      为了体现体育电影周的特色,主办方特地把开幕式的红地毯装饰成绿色跑道的模样。跑道两边还有很多人体模特,他们形态各异,都是古希腊竞技者的打扮,站在高约一米的圆台上,有的持弓箭作射击状,有的举网球拍作击打状……“绿地毯”上的第一个高潮由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位冠军得主许海峰带来。虽然离他获得金牌的洛杉矶奥运会已经过去了20多年,现场的观众仍认出了他,不少人大喊他的名字。许海峰之后,刘璇、杨威等体育明星相继登场,引起了阵阵欢呼。

      而“绿地毯”后半段的高潮则主要由影视明星包办。“万人迷”陈好一袭米色短裙踏上跑道,头上戴了同色的镂空发带,听到影迷大叫自己的名字,陈好朝影迷的方向微笑招手,尽展“万人迷”风采。紧随陈好之后登场的是宁静。宁静选择了紧身的黑色套装,配上别致的高跟鞋,严肃中透出几分俏皮。宁静和陈好在签名板前相遇,相视一笑,算是打招呼。敢于和“万人迷”在“绿地毯”上争人气的要数“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了,他穿着一件蓝花的宽松衬衣,带着徒弟于谦,轻松自如地走进场来,顿时引来“纲丝”的欢呼。郭德纲仍是一脸憨厚的笑容,拱手向各方致意。

      周杰伦是昨晚“绿地毯”上的压轴嘉宾。刚拍完《大灌篮》的周杰伦表示,除了篮球,自己还对乒乓球很感兴趣,但乒乓球却打得并不太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