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追思会气氛悲凉 侯耀华提前离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1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7月8日。北京铁道大厦。送走侯耀文的第二天,中国文联和铁路文工团共同为侯耀文主办的“侯耀文艺术人生追思会”如期举行。侯耀文的长辈常宝华、兄长侯耀华、挚友石富宽、师胜杰、李国盛以及徒弟代表陈寒柏均出席,共同追忆侯耀文。

      侯耀文去世后,作为哥哥的侯耀华一直难以接受现实,昨天出现在追思会上的他明显瘦了一圈。记者在现场注意到,播放短片时,侯耀华始终深深地低着头,没有看视频中的弟弟一眼。一直到短片播放结束,侯耀华才稍微抬起头来,眼里满含着泪水。

      当石富宽、陈寒柏等人哭着追忆侯耀文时,侯耀华多次起身走到场外,过好一会儿才又回来。追思会进行到两个小时的时候,现场众人悲痛的心情让他实在难以忍受,最后不得不提前离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