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称离婚是可怕经历 不会再回想过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8 21: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1997年元旦,丹丹和英达的婚姻在一夜之间解体,虽然他们曾经同甘共苦,但宋丹丹坦言,“离婚就等于两个人一人拿一把刀,我的刀尖冲着你的心脏,你的指着我的,一动我就疼,我必须要捅你才能让自己好过一点。离婚就是这么一个可怕的经历,所以在那种状态下,我们都可能做了伤害对方的事。”
        至于如今对待英达的态度,宋丹丹承认:“我真的没有想过,我也不去想,因为我们离开太久了,10年不在一起,我们已经沿着各自的轨迹,有各自的朋友生活圈子,然后因各自不同的经历,对人生的认识可能都不一样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