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郭德纲师徒情深 师傅离世担重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21: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这是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和侯耀文在荧屏上的首次合作,那时候的郭德纲还未大红大紫,看上去略显稚嫩,但正是这次演出让郭德纲动了想拜侯耀文为师的念头,在石富宽的撮合下2004年6月18日郭德纲向侯耀文三鞠躬,行过拜师礼如愿以偿的成为了侯耀文的徒弟,阴差阳错他也无意成为侯耀文的最后一个徒弟。

      侯耀文生前最后一年多里,也许是他被是非羁绊最多的时间。他的名字和被称为相声界的草根英雄——郭德纲联系在一起。甚至在郭德纲官司缠身的时候,侯耀文也顶着压力站了出来,这也让他饱受争议。侯耀文此举被认为是对徒弟郭德纲的保护,让这位相声界的新星有了合法的地位。

      这些年来正是得益于师傅侯耀文的关照,郭德纲一路走来更加顺畅,慢慢的被相声界所接纳,2006年郭德纲正式转入铁路文工团说唱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