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圣依有了困难就找扬子 两人关系不一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21: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时尚颁奖典礼上,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要与扬子双双上台颁奖,两人在后台准备颁奖词时,虽然扬子一直在滔滔不绝的在大谈自己的想法,但是黄圣依看起来却并不是十分买账,甚至假装生气撒娇要求减少自己的台词,不过扬子却并不着急,还耐心的哄黄圣依再次露出笑容为止。

      其实这还不是黄圣依当天唯一一次生气撒娇,原本两个人计划同车到达盛典现场,但却迟迟不见扬子的身影,黄圣依不但是自己一个人走完了星光大道,就连颁奖典礼开始后也是形单影只的坐在嘉宾席上,当姗姗来迟的扬子要向我们的记者解释迟到原因的时候,黄圣依却半撒娇半责怪的拦住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