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追悼会举行 众多明星群众悲痛悼念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7日凌晨5时,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的遗体被从北医三院太平间运往八宝山公墓,6时左右,曲艺界人士率先开始进行遗体告别。至中午12时,整个遗体告别式全部结束,侯耀文的遗体火化完毕。前后5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中,大批民众和演艺圈明星出现在八宝山公墓,与相声大师做最后的告别。

      从北医三院运出遗体时,侯耀文的侄子侯军捧着遗像,五位弟子跪在两侧目送裹着党旗的师父灵柩被抬上灵车。

      到达八宝山公墓后,侯耀文的遗体在第一告别式中央停放,身着铁路制服,肩膀旁摆放配套的大檐帽,面容安详。但仍有群众认为侯耀文看起来太瘦,生前身体应该不太好。

      曲艺界人士向遗体告别从大约6点开始,9点基本结束。很多赶来向侯耀文告别的曲艺界名人在瞻仰遗容、见过侯耀文最后一面后匆匆离场,不忍停留。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徐德亮、李菁一直在告别室为追悼会忙活。李建华、赵炎、赵宝乐、德江、师胜杰等基本都是匆匆瞻仰之后迅速离场。常宝华不顾年迈,在众人搀扶下坚持来到追悼会现场;牛群身背相机到达告别室,李金斗、常贵田、唐杰忠等安慰家属节哀顺变。于谦、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冯巩稍后也纷纷到达悼念现场见侯耀文最后一面。

      除曲艺界之外,张国立、句号、赵琳、尹相杰、刘威、李诚儒、蔡明、朱时茂、臧天朔、梁天、董浩、梅葆玖、周小鸥、韩乔生、景岗山、董文华、殷秀梅、曾格格、冯晓泉、黄宏、郭达、袁德旺、马东、常宽等其他的文艺界大腕也纷纷现身追悼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