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天宇与黄雅莉情侣装携手出席时尚颁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19:5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罗莱之夜”第一届时尚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同样作为选秀选手,同样是年纪轻轻,活力无限的马天宇与黄雅莉共同携手走上红地毯时,另无数崽崽的“荔枝”们尖叫。同以往不同的是鬼马天真的崽崽却一改往日风格,以黑白相间的衣着亮相,并与马天宇当晚衣着十分合衬。也成为本次时尚颁奖晚会红地毯上唯一以情侣装共同出席的一对嘉宾。同时崽崽也在当晚颁奖典礼上获得了“罗莱之夜”时尚风云榜年度十大时尚偶像奖。

      别看马天宇与黄雅莉、刘力杨相当熟络,但是跟一起领取时尚偶像大奖的选秀歌手尚雯婕显得十分生疏没什么交流。马天宇言语之间也正式暗示了白领出身的尚雯婕年龄过大和他们有代沟随后的解释也终于把尚雯婕给惹火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