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意气风发签约新东家 摆脱天娱阴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19: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尚雯婕和天娱解约的官司闹得满城风雨。尚雯婕经纪人透露,目前尚雯婕有两个广告合约正在洽谈。

      与天娱的官司已持续了大半年。在之前的几次受访中,尚雯婕一直表示,她已经做好了接受仲裁的准备。虽然等待的过程很痛苦,但并未影响尚雯婕宣传EP的计划。但合约一天不解,尚雯婕就不是自由身,很多商业活动还是没法接。照此下去,她的星途也会受到不小影响。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到广告合约问题,尚雯婕方面主动提出让步?对此,经纪人钱小姐表示庭外和解是其与天娱双方的决定。如果不出意外,与天娱的合约纠纷有望解决,月底就能签订广告合约。而当记者试图询问尚雯婕的第一份广告合约将携手哪家时,钱小姐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但据钱小姐乐观估计,这一笔广告费就可以承担违约金。与之前的预计如出一辙,钱小姐预计,违约金是要出的,但数字肯定会小于800万。

      对尚雯婕来说,与天娱公司的合约一解,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除了能以高价签到广告合约外,她的新公司也将浮出水面。据钱小姐透露,与天娱的官司一解决,尚雯婕就将把唱片和部分经纪约签给华谊,成为张靓颖等人师妹已经指日可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