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侯耀文追悼会隆重举行 万人送别“侯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19: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革命公墓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群众早早地来到这里为他们心中笑的使者送行。许多相声名家、演艺界人士也纷纷前来与他们的好友侯耀文做最后的告别。

      当日天气比较闷热,但赶到现场时,看到已有不少群众聚集在公墓门口等待入场,而告别室门外也已排起了数百米的队伍,有人将大师的遗照放在胸前,有人拿着亲自书写的挽联,还有的人高高举起“真的好想你”大条幅,深深表达了对侯耀文先生离去的悲痛心情。

      遗体告别仪式在8时许举行。告别大厅上方悬挂着黑底白字的横幅“沉痛悼念侯耀文同志”,横幅下方摆放着侯耀文先生的遗像,四周布满花圈。侯耀文先生的遗体安卧在鲜花丛中,身上覆盖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厅里播放着《友谊地久天长》的乐曲,侯耀文生前广交朋友,友谊遍四海,斯人已去,友谊长存,在告别现场,许多好友更是难掩悲痛,失声痛哭。

      一位七十高龄的老先生表示,侯耀文的相声段子他几乎都听全了,百听不厌,非常喜欢,虽然自己身体不太好,但也要在家人的陪同下排长队送侯先生。他说,现在许多艺术家的年龄都比较大了,一定要劳逸结合,把健康放在第一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