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杰伦拍摄“倾听” 献身公益关怀忧郁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7 03: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小天王周杰伦在舞台后台严肃着一张脸,接了手机不讲话,这不是他在耍酷,而是他在代言忧郁症公益广告中,传达“倾听就是一种陪伴”的讯息,希望粉丝们跟他一样,在忙碌的生活中抽出时间,用心倾听,就能帮助情绪忧郁的朋友。

      周杰伦告诉董氏基金会,他原以为要帮助身边忧郁的朋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也觉得只有专业的医生才能帮助他们,拍了这支广告后才知道,“倾听”就是一种帮助。

      董氏基金会去年底与周杰伦联络,到周杰伦回台湾排出空档的这段时间,周杰伦历经更换东家的合约纠纷。董氏基金会强调,周杰伦绝非有忧郁症才担任代言人,他在拍摄过程中,真的很关心也询问很多有关忧郁症的问题,他的工作伙伴家人罹患重度忧郁症,有的朋友受到情绪困扰,他并关心宠物是否也有忧郁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