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工作分心 被传《集结号》找人代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2:3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战争大片《集结号》是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继《夜宴》之后的二度转型之作,这部被称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的影片让冯小刚大呼“累”,他曾明确表示:“再也不想拍战争戏了,太复杂、太辛苦,估计要歇一年半载的才能缓过劲来。” 记者日前却接到头条新闻工作室的线报称,有剧组人士向他们报料,冯小刚在拍摄《集结号》期间根本就没有尽到导演的责任,而是经常“开小差”,凭借做企业代言人、接拍广告等等赚外块。

      报料人说:“虽然冯小刚的电影历来都有票房保证,可是他赚的钱还是太少了,一年才赚一百多万,真是连一个个体工商户的收入都不如。有一阵子,冯小刚实在拮据,只好放下北京人特有的爷们脾气伸手向老婆徐帆借钱。”

      这位人士透露,冯小刚为了争取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兼职,在拍摄《集结号》的过程中,常常把现场工作交给手下的人去做。“《集结号》的大部份戏份都是交给韩国人完成拍摄的,冯小刚在里面只是担任一个监工的角色。在兼职打工之余,经常到现场看看拍摄进度,盯盯质量,换句话来说,冯小刚在这个戏里只是挂名而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