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妈妈咪呀》上海首演 ABBA名曲带你怀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每年演出市场的暑期档,都是各类演出争夺的主战场。今年暑期即将登陆上海大剧院的音乐剧《妈妈咪呀!》将在这个夏季掀起比气温更火的音乐热潮,无论音乐餐厅、唱片公司还是网络博客,都随着首演日期的临近而急剧升温。

      贯穿《妈妈咪呀!》的音乐代表着Disco的全面回潮,伴随《妈妈咪呀!》热的蔓延,为迎合年轻人对潮流文化的追逐,M-BOX音乐餐厅特别策划了“妈妈咪呀主题周”活动,让顾客沉浸在ABBA带来的上世纪80年代音乐氛围里,每天还有一位顾客能获得去上海大剧院现场感受艺术的机会。

      唱片公司也没有闲着,环球唱片为了纪念ABBA乐队告别乐坛25周年,特别发行了《妈妈咪呀!》原声大碟和ABBA乐队《第1名金曲精选》纪念专辑,原声大碟中除了收录24首音乐剧作品外,还附赠《MAMMAMIA》、《DANCINGQUEEN》、《WATERLOO》的合唱版本,甫一发行即告脱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