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风云榜盛典 孙俪摘得两奖成最大赢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20: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7月5日,上海,时尚风云榜颁奖大典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甜蜜恩爱,十指紧扣走过红毯。邓超在右侧脑袋上留下“S”发型,疑似专为向孙俪表达爱意。

      颁奖现场孙俪获奖,邓超送上贴身的爱的拥抱,孙俪在台上感谢男友邓超,邓超领奖不仅感谢了自己父母,还说感谢孙俪父母,真是一个会拍马屁的乖“女婿”。现场孙俪上台与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拥抱,看得出来孙俪十分小心,谨防邓超吃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