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俪邓超当众热吻 李湘发胖亮相渴望再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08:2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越是大型的活动,“话题女星们”就越能抢得版面,重要的是看谁的话题更具杀伤力了。昨天晚上,孙俪邓超,黄圣依扬子,翁虹,伊能静以及李湘这几位最近在感情生活上很活跃的话题人物成了关注焦点。孙俪邓超这次亮相丝毫没有避讳的意思,从红地毯开始就在镜头面前大秀恩爱,这样的做法似乎有一种头版非我们莫属的意思。

      与孙俪邓超相比,黄圣依此次似乎要低调很多,独自一个人出现在红地毯上,当大家以为黄圣依要放弃这次争夺的时候,扬子和她又意外同时出现在后台采访室上,而关于他们俩合伙经营成立六家公司的事情,显然要比孙俪邓超的视觉攻击来的猛烈。

      当然要是谈幸福,恩爱,昨天恐怕没有人能比得过香港的翁虹了,怀着孩子挺着大肚子出现在活动上让大家十分意外,谈及肚子里面的宝宝何时出生,翁虹脸上洋溢着满脸的幸福。

      当然在感情上有甜的就会有苦的,自从离婚后,李湘的感情又成为大家的焦点,昨天看上去发胖不少的李湘表示自己仍然单身,对于自己的对象只能是靠缘分了。

      比起李湘的靠缘分,目前传言与老公庾澄庆深陷感情危机的伊能静算是最差的了,满脸的愁容说明“话题女星”其实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