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时尚女星爆乳露背斗性感 女模特意外露点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6 08: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浪浪  编辑:huhu  

  •   如果说场内的各个时尚奖项都是专业评委给出的评判,那么颁奖之前的红地毯上,时尚女星们则要用自己的身材和衣着打扮,在镜头面前做一番真刀真枪的较量了。有什么优点就向大家展示什么,昨晚的红地毯上秀腿,美背以及超短裙恐怕成了成了女明星们较量的焦点。

      当然在展示自己身材的同时,走光的危险系数自然随之增加,这不这位模特的裙子就差点掉了下来。对于大秀性感的女明星们,防走光的措施必不可少。

      做好措施的可以大方又大胆,曾经因为走光备受打击的郑希怡却丝毫不敢怠慢,从开始到结束,一只手就没有离开过胸前的重要部位。

      郑希怡的做法是大部分女明星在红地毯上采取的措施,台湾美女模特白欣惠同样是手不离胸,不过也有意外的,后台接受采访的伊能静就拿起刚刚获得的奖杯来了次临时措施。

      在向大家展示自己好身材的同时,还要兼顾防走光,看来红地毯上的这个大家给的奖项也不是那么好拿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