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荣归》首播亮相 李少红曾宝仪激动落泪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继正在央视热播的《香港姊妹》和《岁月风云》之后,又一部反映香港回归的主旋律情感大戏《荣归》即将登陆全国卫视。7月4日该片在北京举行了全国卫星电视首轮播出新闻发布会,出品人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携主演郑少秋、焦晃、归亚蕾、曾宝仪、吴军等两岸三地的演员隆重亮相。

      本来打算在央视播出的《荣归》,因为与另两部庆回归大戏《香港姊妹》和《岁月风云》的撞车,导致《荣归》之能选择在卫视及地方频道播出,突入其来的变化,让监制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措手不及,但随后12天的时间,又落实了6家卫星频道的顺利播出,使得《荣归》顺利与电视观众见面。

      监制李少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在发布会上情绪十分的激动,落下了热泪,并深深向在场的卫视台的代表深深地鞠了三个躬,以表感谢。这一举动也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温馨和感人,接下来上台的制片人李小婉和主演曾宝仪都几乎泣不成声。随后在接受采访时,眼圈红红的曾宝仪坦言这是自己拍的最苦的一部戏,也是哭的最多的一部戏,“我拍戏的时候,会把自己当成演的那个角色,她开心我就会开心,她痛苦我也会难受”,这部戏让曾宝仪投入了很大的心力,以至于在《荣归》杀青后很久才抽离角色。因为饰演的角色在戏中有大段大段的哭戏,刚刚哭完的曾宝仪也开玩笑的说:“你看我现在说哭就可以哭了。”

      《荣归》汇集了两岸三地的四位皇帝:“康熙”焦晃、“乾隆”郑少秋、“武则天”归亚蕾、“唐明皇”吴军,如此阵容堪称豪华,而在《荣归》中这四位皇帝的关系就乱了套,焦晃与郑少秋所演的角色是一对分别身处内地与香港的亲兄弟;归亚蕾饰演郑少秋的太太,吴军则饰演焦晃的儿子。

      焦晃、郑少秋、归亚蕾这三位“老戏骨”难得齐聚一组,几位皇帝暗中较劲互不服输,更被小字辈曾宝仪戏称为“《荣归》三宝”。正如监制李少红所说,“演戏这种事,就像跑步,要两个对手都很强,互相比着,较劲儿着,才能跑得好,跑出纪录来。”归亚蕾则将这“三宝”解释为“年纪大”、“资历深”和“爱耍宝”。

      郑少秋是《荣归》剧组里的一大活宝。“他可以十分融洽的掌控现场的气氛”,监制李少红感叹道:“他的经验太丰富了。”饰演郑少秋太太的归亚蕾在戏外都亲切的称他为“帅哥”和“郑大侠”,郑少秋也会对大声的夸赞归亚蕾,“我在戏里戏外都迷上她了,她不用讲话,每一个眼神都会吸引你。”

      焦晃在剧组里被称为“焦局”,“与焦老师拍戏太紧张了,每场戏他都会非常认真的做功课,研究剧本,让我们小一辈特别有压力”,林申现在还忘不了焦晃老师在片场的认真态度。郑少秋谈起焦晃对戏的要求高,也是十分的佩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