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慧欣当起管家婆 刘畊宏不签周杰伦公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来自我国台湾地区的娱乐公司翼星娱乐,旗下拥有许慧欣、刘畊宏、K1组合等在大陆颇具人气的艺人。近日,翼星娱乐宣布正式和大国文化联手,并在昨天举行了新闻发布会,而许慧欣等15组艺人也全部到场,各自献上精彩的演出。

      无论是前台张罗“合并”事宜的小刀,还是后台带领艺人的许慧欣,昨天可谓一唱一和,貌似一对恩爱夫妻。许慧欣在谈及自己的新鲜角色时,全然否认自己要当老板娘,只大方承认自己是公司的“大姐头”。并强调自己并没有管理公司的能力,只会在旗下艺人排练的时候作一些指导而已。

      除了许慧欣之外,大国翼星旗下的刘畊宏在内地也是小有知名度,尽管好朋友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在亚洲已经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但是刘畊宏坦言并不想签约周杰伦新公司。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