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众明星演绎旧上海恩怨 舒淇张震纠葛不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天堂口》被看作是吴宇森阔别华语影坛的回归之作,因此从该片筹备之初就倍受关注。而刘烨、孙红雷、吴彦祖、舒琪等众多明星的加盟演出更是为该片增加了看点。

      在8月中旬即将上映的《天堂口》中,孙红雷饰演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一位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张震演他的手下,舒琪则饰演孙红雷的情人露露。而刘烨、吴彦祖和杨佑宁扮演了三个一起去上海淘金的年轻人。一段恩怨情仇因三个年轻人和黑帮老大结识而就此展开。

      另外,《天堂口》中的女主角舒淇(舒淇新闻,舒淇说吧),在片中尝试了多种造型,无论是旗袍还是皮草,都把一个上世纪30年代的舞女形象衬托得恰到好处。而作为片中黑帮老大的情人,舒淇和生活中的绯闻男友张震也会有一段感情纠葛的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