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尚雯婕当红娘不解风情 为事业不考虑感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3:1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日前,尚雯婕来到广州为自己的首张EP《梦之浮桥》宣传造势,尽管当天行程十分紧张,不过尚雯婕还是抽空参与录制了一档情感类电台节目,做起牵线红娘来。

      本来这档节目一个重要功能就是充当红娘,不过没想当请来尚雯婕当红娘,似乎完全不解风情,其实,尚雯婕认为,男生向女孩告白的时候,应该讲究策略,更应该考虑到女孩感受。

      对待别人的感情尚且如此理性,对于自己的感情归宿问题,尚雯婕也是更是理性十足“……晚一些吧,等事业稳定了些再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