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卫健宣传新片 嫉妒谢霆锋盼望结婚生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2: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喜剧天王张卫健主演的暑假钜献《A计划》,将于中视八点档登场,全台独家首播。鬼才大导演王晶与戏中饰演张卫健麻辣老妈的“包租婆”元秋,三人专程自香港抵台,于“大河之恋皇后号”豪华渡轮上举行别开生面的首映试片会。

      因张卫健饰演的“小喇叭”是个好打抱不平的香港水警,也是一位力抗海盗的平民英雄,所以剧中故事几乎都在船上发展,因此特邀媒体一起搭乘豪华渡轮,午餐于船上享用五星级饭店自助餐,并尽览沿岸美景,体验新淡水河飨宴之旅。

      刚一亮相张卫健就开始抱怨了,片中他太专一了,只把到了一个妹妹,王晶却偏心的给自己安排了三个妞!阿健年纪也不小了,媒体也开始帮他操心起婚事来,阿健可没那么容易进圈套,还现场说起荤段子来:“妈妈要我先结婚再洞房……可是我十几岁的时候就已经洞房过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