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五月天广州演唱会宣传 探秘成员感情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1:4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一直备受关注的五月天广州演唱会首位表演嘉宾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前Beyond成员黄家强。据主办单位透露,黄家强“拔刀相助”的原因是因为五月天与Beyond都是乐坛举足轻重的摇滚乐团,因而彼此惺惺相惜。据了解,届时五月天还与歌迷一起缅怀Beyond的金曲。

      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的五月天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人选,外界一直都有很多猜测,如今黄家强终于浮出水面。演唱会主办方透露,为了配合这位重量级的前辈歌手,五月天将首次演唱Beyond的昔日金曲。Beyond的歌曲不少都很沉重,但这次黄家强和五月天合唱的曲目却大多轻松励志,譬如《海阔天空》和《光辉岁月》等,因为体贴的黄家强主动表示要配合五月天演唱会“逃离地球表面”的减压主题。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