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章子怡巴黎出尽风头 被批英文水平下降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5 20: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在7月2日(巴黎时间)出席凡尔赛宫举行的Dior春夏高级订制服秀。身穿低胸粉红色蛋糕裙的她,与美籍男友Vivi Nevo一起现身,全程都尽显其“国际巨星”的风范,先吩咐身边的保镖驱赶在场的记者,同时也表明不会接受亚洲传媒的访问。

      向来英文不好的章子怡,可能因为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接拍西片的关系,英文似乎退步了,当外国记者追问她对Dior服装的看法时,她只是不停答:“Yes!Yes!”无论问任何问题,她都只会回答一个字“Yes!”结果章子怡再次被取笑英文差,外国传媒立刻劝这位“国际巨星”应花多点时间学好英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