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少秋首谈沈殿霞病情 看好女儿事业发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自从去年沈殿霞入院以来,关于她的病情的就一直有不同版本的传闻,而近日郑少秋做客《娱乐现场》时,也通过我们的节目谈了沈殿霞的病情。

      虽然郑少秋与沈殿霞已经离婚多年,但是从沈殿霞生病以来,郑少秋就一直非常关心她的病情,除了每天给女儿打电话询问病情外,他也经常去医院探望沈殿霞。

      当年郑少秋与沈殿霞恋爱时,沈殿霞已经颇有名气,在事业上也给予了郑少秋很大的帮助,两人经过近十年的恋爱长跑才注册结婚,但是婚后不到一年的时间,当沈殿霞不顾生命危险坚持要生下他们的女儿时,郑少秋却因为与女星关晶华坠入爱河而与沈殿霞离婚,婚后两人也鲜少有来往,不过在沈殿霞重病期间,郑少秋对他们的女儿郑欣宜却是非常照顾。

      虽然郑欣宜从小没有跟父亲一起生活,但是郑少秋对女儿的成长还是非常的关注,如今,郑欣宜已经慢慢的在娱乐圈稳固发展起来,对于女儿未来的演艺事业,郑少秋也是信心十足“……现在她又跟刘家昌在学,所以我觉得她在这方面应该会有发展……”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