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发展歌而忧则演进取型代表:刘若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4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唱而优则演是娱乐圈一条多年来流行的法则,目前,一批活跃在大银幕上的歌手大多是将唱片事业摆在一边,而主力攻占大银幕。在多个场合接受采访时,这些歌手表示自己更迫切想在大银幕上成名。

      刘若英这两年在电影上的作品依然是以数量取胜,2006年不仅有《生日快乐》《心中有鬼》等片上映,而且凭借着《生日快乐》获得了香港金像奖题名。在大银幕上征战了十多年的刘若英,虽然获得了几次较有分量的奖项,但是演技一直没有受到舆论的认可。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