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代言遇尴尬 被误称范冰冰强颜欢笑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1日,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黑色低胸裙性感亮相广州某著名时尚内衣的新闻发布会。会场上最令人捧腹不止的是,品牌老总竟然李范不清,多次将李冰冰说成是范冰冰,颇为令人尴尬,不得以改称呼为冰冰,尴尬气氛才有所缓解。

      当天李冰冰一露面,骨感的身材便引来台下一片啧啧之声。李冰冰穿着一件性感的小黑礼裙,大方地挺胸接受无数双眼睛的“检阅”。她透露,为了达到这样的效果她十分尽心,“少吃多运动,不能坐久,拒绝夜宵……”显然,个性有点男子气的李冰冰,对待自己的身材却跟大多数女人一样毫不马虎。

      “谢谢范冰冰!”在签约仪式上,品牌老总不小心说错。台下立即一片哗然,李冰冰脸上却丝毫不见愠色。老总赶紧改口,可稍一疏忽,“范冰冰”又出口了,而且前后总共叫错三次。李冰冰不仅没怒,还露出笑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