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发展歌而忧则演探索型代表:周杰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1: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唱而优则演是娱乐圈一条多年来流行的法则,目前,一批活跃在大银幕上的歌手大多是将唱片事业摆在一边,而主力攻占大银幕。在多个场合接受采访时,这些歌手表示自己更迫切想在大银幕上成名。

      周杰伦首次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已经让所有影迷迫不急待,虽然电影还在后期制作阶段,但杰伦没有让影迷失望,作为餐前的开胃菜,电影主题曲先声夺人,已经先于电影在全亚洲播出了,而片中也被曝光将会有浪漫的吻戏场景。

      周杰伦自导自演新片《不能说的秘密》里的吻戏终于能说了,先是桂纶镁偷亲周董,然后两人在淡水夕阳里嘴对嘴,据说两场吻戏,拍得周董快“傻掉”了,完全回想起初恋的情景。虽然周董口口声声说不是自传,但《不能说的秘密》里藏了太多他自己真正的小秘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