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为大男人洗澡 于小伟难拒“盛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0: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从个人工作室成立之初的亮相后,范冰冰就躲进了剧组全心准备新戏《胭脂血》的拍摄。一个月的拍摄过后,我们的记者准备去上海松江的拍摄基地里一探究竟,没想到正好遇上了一场范冰冰和于小伟夫妻之间“亲密无间”的戏。

      丈夫犯了错误,心胸宽广的原配夫人决定上演一出为丈夫搓澡的亲情戏码,用绕指柔情来溶化于小伟的钢铁之心。可是,亲热的戏却不如想象中那么缠绵。

      第一次赤裸上阵的于小伟可是比范冰冰还羞涩,戏前的准备工作做了很多还是担心“安全问题”,导演和工作人员都帮着出主意,最后还是在导演的建议下跑去买了条游泳裤。多亏了导演支招,这场戏才得以顺利拍摄,可是正式开拍了,范冰冰搓起澡来的模样,却又温柔全无了。

      原来,剧中的范冰冰希望通过搓澡好好教育丈夫一番,让他彻底改变以往花花太岁的浮夸作风,所以这下起手来不免狠了点。看着从澡盆子里起身的于小伟背上通红,想必这番教育他是今生今世也不敢忘了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