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出水芙蓉》开机 阿娇黄圣依被雨狂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2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3日,电影《出水芙蓉》正式举行开镜及拜神仪式,主演钟欣桐、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田亮、方力申均有出席。这部电影也是田亮的处女作,出生南方的他对香港的气候和食物也是非常适应,被问到有没有和方力申比过泳技时,两人同时笑道,一个是”经”,一个是”纬”怎么会有可比性呢?

      看着两个如花似玉的的姑娘被雨狂浇,更显楚楚可怜,不过这刚好和电影的主题完全契合,两朵”出水芙蓉”,不知哪朵更美?小方和阿娇应记者要求大方合照,合照完后即分头走开,全程没有眼神接触。小方透露戏中与阿娇会由冤家变做情侣,但不会有接吻戏。小方不讳言今次合作,二人成为整部戏的焦点,但他们都是想为这部戏好。问他现在是否不敢约会阿娇?他反应甚大地说,从来不敢约她,做艺人很孤独,没有朋友的。前几日她跟田亮在长洲拍通宵戏,更要在长洲留宿。对长洲出名猛鬼传闻,阿娇指自己早上才睡,况且人生不作亏心事,夜半敲门也不惊。

      黄圣依首次到长洲拍戏,原本每日收工就返回市区,她很喜欢这小岛的关系,所以也自愿在这个岛留宿。有说长洲猛鬼,她表示未有听过,所以不会怕。昨日其男友杨子也在场陪她,对有传他俩在内地合作开公司,黄圣依承认他们合作的是文化产业公司,主力制作电视剧、电影和宣传。

      田亮之前曾跟国家跳水队来港旅游观光,便到过长洲,被问到有没有遇奇怪事时,他表示没有,更不知这里有猛鬼,不用害怕。首次拍电影的他,感觉很新鲜,而且很舒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