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吉杰爆快男生活如地狱 为张杰前途担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吉杰在线视频:

      黄锐:火把一直在你的身边,特别是在快男身边,火把也是不光仅仅只是为你呐喊,同时也是为其他选手一起站在那边。今天也让他们跟你有一个沟通。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问,给大家三个机会。

      粉丝:我是山西太原的。我想问老大,老大以后要是出了专辑的话,专辑的风格是单纯的灵魂乐还是加入其它什么?

      吉杰:专辑的事情现在没有提到议事日程,但是有几个东西可以跟大家透露一下。首先是可能会有一部电影,但是不是那种去拿奖的电影,现在正在接洽,他们看了我演的很恶心的《红鞋子》。接下来有一个国外投资的舞台剧,他们也觉得我很适合。第三个就是天娱这边要打造一个在大型城市的中型很高层次的制作很精良的中型演唱会,可能不是户外体育馆也不是室内体育场,是一个剧院,但是非常非常棒。这三个是接下来会进行的,至于专辑我觉得自己没有到时候,还需要再多的积累,再想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因为呈现给观众的肯定是要我自己很有把握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这三个已经是现在更好的了,接下来的《舞动奇迹》有快男巡演大家都会有机会看到我的。

      黄锐:这么丰富的后续报道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鼓励,这么多事情。大家有没有觉得吉杰比之前瘦了很多?

      粉丝:瘦了好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