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贵州卫视2007年14部全国首播大剧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7: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贵州卫视是中国上星时间最早、覆盖范围最广的省级卫星频道之一,拥有良好的观众收视基础和覆盖基础。多年来贵州电视台一直不断强化对覆盖工作的持续重视和大额资金的投入。2006年,北京美兰德媒体传播策略咨询有限公司(CMMR)调查结果显示贵州卫视覆盖人口达到5.17亿之多,位居全国省级卫视第九,成为极具区域及全国影响力的高性价比卫视。在不断进取,持续发展,保持西部区域收视、覆盖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实现了全国性收视和覆盖的巨大跃升,成为一个市场销售力强、含金量极高的全国性电视传播平台。

      2007,贵州卫视全国首播年。贵州卫视积极运作首播剧,目前购买了10余部首播电视剧,部部都是最具人气的精彩剧集,国内炙手可热的强档大片,收视号召力自然不同凡响。此外,还有更多精彩剧集正在运作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