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冰与牛莉再度“掉”进《幸福陷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7: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反映人到中年“二度”成长的电视剧《幸福陷阱》正在贵州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主演何冰、牛莉继电视剧《空镜子》等剧的精彩演出后,再度联袂“掉”进《幸福陷阱》。

      由江南梦工场影视公司与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公司联合出品的《幸福陷阱》,改编自作家尤凤伟的长篇小说《色》,借小人物吴侗的命运起落,直指尘世生活中的道德人心。该剧的最大看点是“现实生活质感”。人到中年的主人公吴侗,因为老同学的举荐,一夜之间从一个普通教师成为某大集团总会计师。然而,接踵而至的除了财富和权力,还有各种疑惑和尴尬……

      剧中扮演吴侗的是曾两度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的演员何冰。刚刚在央视春晚和冯巩、朱军演完小品《跟着媳妇当保姆》的牛莉,在《幸福陷阱》里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与何冰产生情感纠葛的双胞胎姐妹———双樱和双桃。从《空镜子》算起,牛莉与何冰在《幸福陷阱》里已是第三次在荧屏上相遇了。对此,她说:“《空镜子》中,和何冰演对手戏的机会很少,直到这部《幸福陷阱》才算是真正的对手戏了。好在有之前的几次合作,彼此比以往会更默契,很多镜头一遍就过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