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哈利波特5》上映 哈利波特进驻蜡像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4 16:0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因扮演哈利·波特而红遍全球的英国男星丹尼尔·雷德克里弗(Daniel Radcliffe)的蜡像在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幕,蜡像以丹尼尔17岁的样子为原型,潇洒帅气。同时,他也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最年轻获邀塑造蜡像的艺人。

      以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广受全球影迷们欢迎的丹尼尔,这次入主杜莎夫人蜡像馆后的造型却是不久前他主演的一部舞台剧中的形象。西装革履,远眺前方,成熟稳重的丹尼尔完全超越了影迷心目中那个机智可爱的哈里,而蜡像馆的经理也表示,对于大多数游客而言,丹尼尔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到来为腊像馆增添了新的看点,看看在腊像前依然恋恋不舍的游客们吧,哈利和丹尼尔的成功就在他们心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