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学友生日不想庆祝 感慨四大天王难聚首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2: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昨天下午,张学友出现在南京东路某钟表店内,迎来了无数路人的围观。此前参加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晚会上,昔日四大天王同台献唱,提起这次演出,张学友也感叹机会难得,但否认四人合作举行演唱会的可能性。

      活动现场,张学友获赠了名士利维拉提供的新款潜水腕表,并摆出专业的姿势给记者拍照。虽然戴着价值不菲的潜水表,张学友却自称是个潜水门外汉。张学友下周就要迎来46岁的生日了,当被问及会怎样庆祝时,张学友笑说,46岁是个很尴尬的年龄,没有老到可以摆大寿,所以就不会大肆庆祝了。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晚会上,歌迷们又一次看到了昔日四大天王的再聚首,张学友也感叹说将四人凑齐真的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虽然常有媒体报道四人不和,但其实他们感情都还不错,好久没有聚在一起,当晚在后台聊得很开心。但他否认了四人会合作举行演唱会的可能,因为四人所属的公司不同,对于四人同台的演唱会,他表示自己感觉“还好”,愿望没有那么迫切。张学友表示,今年一年的工作重心会放在巡回演唱会上,演唱会结束以后,才会开始筹备新的专辑,还希望能够再做一部音乐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