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汪峰新歌网上提前泄露 公司将起诉肇事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3 22: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距离汪峰新专辑《勇敢的心》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本应今日才在广东湖南地区上架的汪峰新专辑《勇敢的心》所有曲目却提前1天昨日已经在百度空间、电驴等下载网站赫然出现,而且下载的版本完全是汪峰刚从美国做好后期的成品,作为商业机密这份母盘只有汪峰本人以及发行公司持有,新专辑的全盘泄露无论是对汪峰本人的权益或是发行公司的权益都会受到严重损害,泄露的源头非常蹊跷。

      汪峰表示,他本人对于这样的行为很愤怒也很无奈,在网络自由的现实里作为音乐工作者他会全力捍卫自己的著作权,对于侵害他权益的不法行为他将追查到底。汪峰希望所有的音乐从业人员都来加入捍卫著作权利的队伍,汪峰呼吁所有有良知的人都来抵制这样的不法行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